悲伤找粮的冷圈人

想吃粮ww_(:з」∠)_
主磕的是杰裘,佣园_(:з」∠)_
all裘也爱
裘厨,佣厨_(:з」∠)_

杰裘·白色情人节巧克力

·注:是bcy上号上发的现在才转移过来的(所以不要在意标题啦)

·相互救赎,是短篇所以没啥故事


裘克暗恋着一个人,虽然他厮杀无数,甚至曾经和自己是竞争对手,但在3.14这天他必须得给那个人送巧克力。


但其实他并不是什么喜欢这种节日的人,毕竟曾经白色情人节送给那个女孩的巧克力被残忍的抛弃在垃圾桶,自那以后,这种节日他便不愿在记这种节日了。


这一次是例外,这次是情人节杰克单方面送了他巧克力,算是欠了个人情,白色情人节是回礼的日子,在今天回礼算是最合适的了。


以免以后他还会拿这个威胁自己。


裘克在心里这样闷想,眉头明显皱到一块了。


“小疯子。”


下午监管者由于统一放假,而准备送礼物的裘克下意识将杰克以喝下午茶的借口邀请过来,即使邀请自己的人多么不可能,但杰克听见邀请时脸上却没有一点讶异。


在想事情的裘克明显愣了一下,但随后眼神中又出现了那种轻蔑感。


“干嘛?”


杰克见状脸上明显露出了一丝笑意,语气带有一丝挑逗:“在想事情?”


“……没有”


话是这么说,但其实裘克自己都能听出自己的心虚。


杰克嘴角微微上扬了些许,明明还是那副姿态,裘克却觉得他有种居高临下的意味在里面。


“怎么不叫我伪绅士了?”


他的尾音带有一种撩人的感觉,给人一种可能会被完全掌控的感觉在里面。


是在担心情人节的回礼吧,小疯子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呢~


虽然杰克心里这么想,但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半点浮动,仍然温和的笑着。


但坐在他对面的是谁……


是裘克,庄园第一木头裘克啊……


“忘了而已……”


他的语气也没有多少起伏,因为他此刻还在想为什么杰克要送自己那块巧克力,他不会真的喜欢自己之类的。


杰克似乎看出了他心里的不安,于是随口一说:“巧克力我只送你了。”


裘克愣了一下,因为低头被头发所遮住的眼睛下意识看向了杰克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杰克没有回答,而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:“我喜欢一个人,他明明是个疯子,内心却那么脆弱,总能从他身上看到自卑感,他曾经被抛弃,被厌恶,曾经披着一张无法摘下的面具……”


“闭嘴……”


裘克抬起的头又随着这一声声近乎是告白的语言所打击……


他知道他不配……


杰克无视这声几乎算是警告的话又自顾自的说了下去:“即使他披着一层无法抹去的灰色我也爱他,这就是我送你巧克力的原因,那份巧克力我并不是希望你难堪才送你的,而是……


我和你一样脏……”


裘克似乎落泪了,又似乎没有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……


原本说完这一席话的杰克,准备转身离去,却被裘克抓住了后领。


杰克愣了一下,未等他问出:“怎么了?”


就只见裘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泥人,上面缠绕着几根彩带,虽然样子有些难看,但杰克还是看了出来……


这是他。


“情人节的回礼,我不想欠你的,不准拒绝啊!真的是……说一堆酸溜溜的话,差点我鼻子都要酸掉了……”


看着面前的裘克笑的那么灿烂,杰克知道,他早就救赎了裘克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