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找粮的冷圈人

想吃粮ww_(:з」∠)_
主磕的是杰裘,佣园_(:з」∠)_
all裘也爱
裘厨,佣厨_(:з」∠)_

杰裘·我回来了(1)

“我做了个噩梦。”

原本在擦拭火箭筒准备联合狩猎的裘克抬了抬眼,用一种蔑视的眼神盯着对面用手抵着下巴一脸悠哉看着他的杰克。

“然后呢?”

裘克将火箭筒放在了椅子旁边,没在继续擦拭,刚准备学杰克一样翘起二郎腿,但还是轻哼了一声放弃了。

“你不好奇吗?”

杰克还是刚才的那种姿态,温和地笑着问了一句。

但裘克却从那种笑里读出了一种嘲讽的味道,于是不好气的回应了一句:“哈?我为什么要好奇?”

杰克还是那副笑着的模样,没有半点恼怒。

“我梦到你说你也准备走了。”

这句话温和,又轻。

这次裘克没有言语,而是愣了愣。

是啊,最后一场游戏了。

我居然还是和你搭档……

我为什么还是这么讨厌你呢?

杰克……

这些话憋在裘克心里很久了,但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身为同一时间来到庄园的同事,但裘克却在其中遥遥领先。

业绩一直排行第一。

那时,裘克认为人气并没有那么重要,比起人气,实力更加重要。

但慢慢的,来庄园的人越来越多,越来越强。

他渐渐的被遗忘,被抛弃。

他和杰克的梁子是在庄园主发布监管者可以联合狩猎时结下的。

论实力,现在杰克已经比现在的自己强大很多了。

论人气也是……

他搞不懂啊……

看着求生者一个个围绕着杰克,明明曾经更厉害的是自己不是吗?

“小疯子……”

那种声音带着温柔却扰乱人心的感觉,他忍不住站了起来,扯着杰克的领带,大声喊着着。

“凭什么啊!”

“凭什么!”

杰克愣了一下,原本准备吐出来的话语全都吞了回去。

他不喜欢这个称呼了?

未等杰克想下去,裘克就松开了抓住杰克领带的手。

“……”

他知道了,但他不知道怎么劝他,不知道该不该帮他……

“裘克,我……”

裘克没有多说,而是转身往湖景村方向去,而他没有拉住他的手……


是其他平台的搬运(虽然也是我的号啦)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